close

 

  多年來,醫學專家們已經觀察到,兒童4歲是培養兒童語言能力的關鍵年齡。

  這是因為嬰兒一歲就能掌握兩三個單詞,四歲就能掌握900到1000個單詞。此時,如果家長掌握自己的語言訓練。如培養孩子的背誦能力,訓練他們的反複對話的能力,可以讓孩子們的語言思維能力迅速提高。

迪士尼美語 世界好唔好?我的評價是正面的。「迪士尼美語世界」教學系統全面多元化,讓KaKa Votus更投入專注,引導自主學習。透過參與World Family Club的嬰幼兒活動,與同齡孩子進行社交接觸,加強英語溝通及理解能力。

  當嬰兒在八個月或九個月嘮叨時,大多數家庭開始注意語言訓練。然而,有些家長在孩子三歲或四歲時忽略了這種訓練,這是完全錯誤的。

  我國兒童語言發展的問題

  對兒童入學准備狀況的研究表明,在大型幼兒園和學齡前兒童上學前,發音沒有困難,但他們聽語言和區分詞彙的能力較差。兒童觀察和辨別圖片的能力較低,難以理解和分析圖片,難以概括和表達語言。寫作的主要困難是空間知覺和方位知覺差,小肌群協調性差。總的趨勢是向兒童方面的知識、技能、語言、文學有一定程度的准備,是一個大問題的語言准備。

  在對中小學貧困學生的一些研究中,發現貧困學生有三個智力低下的因素:一是語言接受能力差。接收和理解語言信息的能力太低,無法掌握整個語言信息,整個語言信息不會被分析成一個部分來掌握要點。在語言的指導下,聯想能力差,不能再現應用問題所描述的情景,不能提取出應用問題中包含的定量關系,不能不列出公式就做不到;第三,思維能力差。語言的心理過程指導:分類、比較、判斷,發現事物之間的因果關系的能力很差。沒有這個能力,他不聽。學生主要通過在課堂上聽講座來學習,上述三種能力在幼兒時期不能得到初步發展,將直接影響學習後的學業成績。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系一套能夠激發孩子潛在學習能力的教材,教材有DWE影片、歌曲、玩具、圖書課本等組成。對迪士尼美語 評價如何?迪士尼美語有沒有效?

相關文章:

故事教學的神奇力量家長要好好“利用”

兒童的言語和語言發育障礙表現在哪,如何矯正

父母科學運用多媒體更能為小孩子的英語口語的訓練插上翅膀

中國家庭最佳狀態的家庭教育來自哪

兒童口吃家長要趁早幫小孩矯正,矯正的重點是什麼

arrow
arrow

    box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