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普吉島奈漢海灘:奈漢海灘位於普吉島最南端,距市區公裏。它是一個由高山環繞的深水海灣,南北兩端都有陡峭的懸崖。它不像北方的海灘那麼瘋狂。這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可以在戶外優雅的小餐館放松。它非常適合水上運動。泰國國王杯帆船賽每年在這裏舉行,也是普吉島遊艇俱樂部的基地。

  馬爾代夫Willegando:馬爾代夫有很多私人度假島嶼,全套的水屋體驗非常劃算,需要從機場搭乘水上飛機一分鍾才能到達該島。天堂海灘,清澈的海水,令人驚歎的屋頂礁石,每一處風景都自豪地告訴你“這就是馬爾代夫”!沙滑滑,海風清新,海中有無數的魚和珊瑚,浮潛也非常好,海岸上經常有水鷺行走。

  韓國海雲台海灘:釜山的海景和沐浴海灘可以伴隨著大都市的霓虹燈和摩天大樓。海雲台在冬季也很美麗,冬天定義的海鷗場景必須親自見證。除了海灘上的水域,還有許多畫家和表演藝術家。如果你去的時候有海上犧牲,你也可以看到穿著傳統服飾的人在沙灘上唱歌,非常熱鬧。沙灘很薄,海水很幹淨,人們經常清理垃圾。

一到週末,香港人組團去玩的好去處反而是位於內地的深圳,皆因交通方便,吃喝玩樂多元化又便宜,但位於深圳地鐵景點你又去過沒有?下次去深圳時,不妨留意以下景點,或許可以帶給你另一個體驗。

  萬維網綜合報道稱,法國不僅是一個時尚和奢侈的國家,而且還擁有許多與眾不同的建築。現代化的法國遊泳池充分體現了建築是現代藝術的瑰寶。法國雜志“Mary-Clare”評估了法國最美麗的遊泳池。

  巴黎約瑟芬·貝克遊泳池

  遊泳池位於巴黎地區,靠近法國總統弗朗科斯的私人圖書館。它建在塞納河上,上面有個浮標。它是用玻璃和鋼建造的。露天屋頂是由建築師Robert de Busni設計的。遊泳池長寬,有一個區,包括一個土耳其桑拿浴室、一個土耳其浴、一個英國按摩浴缸和一個健身房。

  這座複雜的水上樂園位於勒阿弗爾的中心地帶,由Jean Nouvel設計,靠近古老的羅馬浴場,奧林匹克長的遊泳池,特別是兒童遊泳池,包括水槍兒童水滑梯健身房。

  遊泳中心由裏昂的Alexandre Audouze Tabourin設計,位於羅納河附近,設有兩個遊泳池,一個專門為奧運會設計,全年開放,另一個休閑遊泳池只在夏季開放。

  古老的外觀是巴黎最古老的遊泳池。正面用紅磚砌成,是典型的新藝術風格。它位於巴黎地區,擁有最美麗的自然風光。內部混凝土拱頂由一個氣拱支撐。由Louis Bonnier設計,有三個遊泳池,一個室內遊泳池和兩個室外遊泳池。

  該儀表長而寬,被大衛另一側稱為大西洋另一側的遊輪輪廓。酒店建於一年,包括一個遊泳池,可容納人和更衣室。它位於多佛海峽(Dover Strait),是法國境內唯一一座擁有建築藝術的室外遊泳池。

  萊恩的標志性建築於1997年被列為曆史古跡。由讓·詹維爾設計,於1997年竣工。如今,它不僅是一個浴室,而且很多遊客都來參觀它的建築藝術和艾曼紐·勒雷設計的室內裝飾藝術。

  它位於巴黎區,位於拉丁區的中心,建於當年,現已成為該市曆史的紀念碑。不僅有一米長的泳道,還有巨大的玻璃牆和有標志的陽台。浮橋遊泳池也是一些電影的拍攝地點。例如,天使喜歡美麗和藍色,白色和紅色三部曲藍色。

  由於法國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法國失去了遊泳項目,每年都會將Lotrek遊泳池和國家遊泳池納入建設計劃,以確保每個人都有機會遊泳。工程師ThémisConstantinidis選擇了由聚酯纖維和金屬拱形制成的圓頂。其中一個拱門是可拆卸的,以確保可以從廣角觀看遊泳池。碟子的整體形狀在兒童中非常受歡迎。

我們為你集合一眾專業搖滾樂隊,讓你在最好中挑選最好,為你提供精彩的現場搖滾樂隊表演。

相關文章:

九州北部最繁華的城市,福岡冬末之旅

中俄邊境內蒙古的自駕車路線給你另一個體驗

天然的牧場,蘇格蘭神奇景觀

看到不同的巴厘島,讓你的旅途更有趣

在加勒比看看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海灘度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全站熱搜

    box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