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我第一次來到台灣,不知道勇氣來自何方,而是嘗試體驗另一種旅行。這樣,我們的三姐妹就踏上了台灣的土地,感受著台灣的美、台灣的善、台灣的人文、台灣的氣息、台灣的脈搏。

  周安妮

  我們帶著期待和緊張的心情來到這個國家,老師帶著我們認識了學校的孩子們。令人驚訝的是,孩子們能夠理解英語密碼,用英語回答老師。我相信校長的實施決心和導航,再加上教師的合作和堅持,在很大程度上會產生不可磨滅的影響。

  當我來到雪天時,我想和熟悉的城市說再見。因為學校裏的天空是如此的藍色,雲是白色的,樹木是綠色的,人們是善良的。在這個城市生活的時間太長了,我們周圍的一切都變得麻木了。漸漸地,我們不再發現並停止觀察。

香港時尚酒店之一香港酒店預訂住宿服務,設有優粵快線,讓貴賓感受快捷入住的香港住宿體驗。位於尖沙咀著名旅遊景點林立。酒店一直都提供貼心服務,兼且推動綠色環保概念。立即預訂,尊享舒適的入住體驗。

  來到雪天,我們調整了生活節奏,悠閑地騎車。我們盡最大努力在雪田周圍的赤山巷、涪陵、華東縱穀、羅山有機村看到山川、水花、樹木、水田,看到了久違的自然。

  晚上,我們回到學校去幫助孩子們。孩子們准時聚集在圖書館,一起完成作業和問題或未完成的作業。

  在那之後,我們還教我們的朋友們玩一種傳統的馬來棋。孩子們學得很快,沒有玩幾輪就開始了。

  與孩子們制造笑話

  在我與雪天的孩子們在一起的日子裏,我們因為不同的表情而開了很多笑話。最經典的是我們常說的垃圾,但在台灣就像lèsè。有時,在完成一個句子後,孩子會拿出一句話,“老

  老師,你說什麼?為什麼我不能理解?此外,兒童接觸書遇到無法書寫的單詞時,會用語音符號標注,於是我們不得不麻煩孩子們為我們做“翻譯”。

  在雪田的日子裏很開心,因為遇到了這群可愛、樸素、溫暖的孩子。

  在農村長大的兒童最缺乏的不是物質,而是外來文化的刺激。通過志願者的訪問,孩子們可以更廣泛地了解世界,而不僅僅是花。

  這裏的許多家庭都是跨代或單親家庭。父母忙於耕種或在城市工作,不能監督孩子的工作並陪伴他們的孩子。志願者教師不僅可以監督孩子的學習和學業輔導,更重要的是,陪伴他們玩耍和分享生活。

  志願者教師還可以從兒童世界和他們所從事領域的簡單性中找回他們長期以來失去的生活激情。至少對我們三個姐妹來說是這樣的。

  在回來的路上,雪天的天空縈繞在他的腦海中。我很高興我們在2010年底做出了這樣的決定,充分度過一個美麗的假期。

食事に加え、香港 買い物の楽園です。香港はモダンな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から路面マーケットまで数多くのお買い物のオプションをご提供しています

相關文章:

我所懷念的古鎮水鎮的獨特魅力,大美而不言的烏鎮

冰島邂逅北極光暴,攝影天堂之地

歐洲一流城市都會有的廣場,莫斯科紅場巡禮

亞得裏亞海風中移動的吉他聲

中西部的一系列國家公園,菲一般的旅遊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另一種旅行
    全站熱搜

    box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