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4日晚間,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發布2018年5月份銷售業績顯示,1-5月,萬科累計實現合同銷售面積1585.5萬平方米,同比增長4.3%;合同銷售金額2390.3億元,同比增長4.81%。
而從單月來看,2018年5月份,該公司實現合同銷售面積279.7萬平方米,合同銷售金額428.8億元。
在土地方面,5月份,萬科花費138.98億元新增鎮江、寧波、溫州、揚州、天津、青島、沈陽、煙臺、廊坊、晉中、重慶、成都、鄭州、昆明等地的17個項目。
公告顯示,上述項目合計占地面積124萬平方米,計容積率建築面積共計285.4萬平方米,其中萬科權益建築面積183.2萬平方米。
此外,萬科還新增上海、武漢、涿州的4個物流地產項目,合計支付權益價款為8.07億元。四個項目合計建築面積為37萬平方米,其中萬科權益建築面積為31.2萬平方米。
據統計,今年前5月,萬科累計新增88個項目,共計花費490.2億元,另外新增物流地產項目26個,共計支付費用88.07億元。
今年5月24日,有投資者在深交所互動易提問有關“房地產行業前景”等問題時,萬科方面回復稱:十九大報告指出,要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的住房製度。對此,萬科堅決擁護。萬科一貫主張,住房應該回歸居住屬性,房地產應該回歸實業屬性。隻有以自住為主的市場,才能更穩定,有利於企業的長期發展。
針對萬科目前的發展方向以及發展重點,萬科方面回應稱:公司會繼續鞏固住宅開發和物業服務固有優勢,目前已將租賃住宅也確定為核心業務,同時積極拓展商業開發和運營、物流倉儲服務、產業城鎮、冰雪度假、養老、教育等業務。未來,公司將深入踐行“城鄉建設與生活服務商”戰略定位,圍繞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持續探索並完成各項業務規劃的升級與落地,實現有質量的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科銷售額
    全站熱搜

    box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